加西亚夺冠好友不开心?唐纳德催其玩填字游戏

2017年04月12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唐纳德与加西亚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谁是没拿过大满贯的最好球员?可以肯定,塞尔吉奥-加西亚不会是其中之一了,而他的好友卢克-唐纳德或许成了这个尴尬名单上的头号候选。

  或许因为这个“嫉妒心”,唐纳德没有尽情恭喜加西亚赢得美国大师赛,反而是在催他去做另外一件事。

  “填字游戏(Words With Friends)轮到加西亚了。你上一次和我玩这个游戏已经是19个小时前了,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这就是唐纳德在美国大师赛次日上午发的推特。

  加西亚未来几天的行程会很忙,因为有很多媒体等着采访他。对不起了,卢克,你可能要等上一阵子。

  39岁的唐纳德已经参加了53场大满贯,最好成绩只是两个并列第三名。目前排名世界第96位的他,已经连续两年缺席美国大师赛。

  (Colleen)

标签: 唐纳德加西亚推特填字游戏美国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