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大师赛并列第22位:没有打出想要的方式

2017年04月10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没能打出自己想要的方式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大师赛的决赛轮,菲尔-米克尔森没有机会竞争冠军,但在2号洞成功射鹰后,这位三度大师赛冠军的脚步还是变得轻快了一些。

  不过不久之后,他就在3号洞连续第二天吞了双柏忌。在最后6洞抓了3只鸟后,米克尔森决赛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2位。

  “这是大师赛的周日,一年中最棒的一天,本周也是一年中最棒的一周,”米克尔森说。 “这一周的比赛,我出了很多错,并没有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打球。周末的球场条件很好,旗杆位置不刁钻,有机会抓鸟,天气也不错,但果岭速度更快了,也比之前更硬了。我觉得这样的设置本身就是期待一个精彩的周末。”

  46岁的米克尔森首轮在大风天气里打出71杆,但接下来的两天就没那么好了,特别是在没有风的周六,他只打出74杆(+2)。

  “本周还是能总结出一些正面的东西。我的速度又回来了,有些发球和击球也非常好,但我没有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打球。”他说。

1/16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7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展开决赛轮的争夺。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