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加洞赛怎么打:18与10号洞交替进行

2017年04月10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2013年加洞击败卡布雷拉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大师赛54洞之后,领先榜上这么拥挤,而且有那么多优秀选手,延长赛有可能在18个洞之后出现,现在就让我们了解一下美国大师赛的延长赛赛制。

  美国大师赛是唯一采用骤死赛赛制决定胜负的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至今仍采用18洞加洞)。以前,骤死赛从10号洞开始,而现在从18号洞开始。自从骤死赛开始以来,从来没有一场延长赛打过2个洞。最近一次,是2013年,亚当-斯科特在第二个加洞长推击败卡布雷拉。

  肯定很多人认为更长的延长赛更为公平——美国大师赛历史上使用过36洞延长赛和18洞延长赛——你却不能否认骤死赛更扣人心弦。

  今天的比赛形式:

  2004年,延长赛开始从18号洞开始,然后转向10号洞。那之后如果有必要,延长赛会在上述两个洞轮流进行,直至冠军决出。

  第一个加洞:18号洞,465码,四杆洞。

  在三场从18号洞开始的加洞赛中,只有一场在那里结束。老虎-伍兹推入15英尺小鸟推,于2005年击败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取胜。

  第二个加洞:10号洞,495码,四杆洞。

  这个长四杆洞四次分出延长赛胜利。最近年份,卡布雷拉和巴巴-沃森都在现有的形式下(延长赛18号洞开始)取得胜利。

  (小风)

标签: 加洞赛斯科特美国公开赛卡布雷拉奥古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