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诠释大师赛众生相 奥古斯塔竟能带进手机!

2017年04月10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张照片诠释加西亚错过小鸟推后大家的反应

  北京时间4月10日,奥古斯塔第72洞的戏剧性如何?不是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贾斯汀-罗斯令人振奋的戏剧效果,而是两人都错过小鸟球后的痛苦表情。我们谈论的这个场景是Barstool Sport抓拍到的,正好是在加西亚错过小鸟球之后。

  这张照片里只有四个主要人物,每个人都传达了复杂的表情和反应,我们来逐个人分析一下:

  加西亚

  加西亚的反应包括了所有的情绪。嘴唇上伸出的舌头是在说,“啊,我太惊讶了。”下垂的肩膀是错过一个创造不朽传奇的机会后最直接的表达。眼睛的意思是说,“嗯,不管怎样,罗斯也错过了。我将和他进入加洞赛。”

  红衣男子

  他看起来像一个专横的体育家长,是那种因孩子错过能赢到40分的罚球而对孩子大喊的父亲。

  白帽女子

  她的表情看起来是痛苦的笑。就像当你花了几个小时打扫房子,却看到一只狗从后门走过来,在闪闪发亮的厨房里抖动着它沾满泥的毛。

  拿手机的家伙

  不管他是谁,我们都希望他的家人还好。因为奥古斯塔严格的手机政策,你们可能不会再看到那个可恶的家伙了。开个玩笑,这位仁兄应该是工作人员,因为他的手机后面贴有特别的黄色标签。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加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