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会以最后一洞小鸟决胜负吗? 史上仅六次

2017年04月10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2004年18洞绝杀小鸟经典一刻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美国大师赛54洞之后,10位选手在五杆范围之内,其中两人处于领先位置,星期天下午会有怎样的戏剧呢?会打延长赛吗?又或者最后一个洞某个选手抓到小鸟直接夺冠。

  如果不喜欢延长赛,那么选择后者吧,而奥古斯塔的历史上有六次这样的情况发生。

  (1) 小阿特-沃尔(Art Wall),1959年

  沃尔在最后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包括17号洞与18号洞,最终打出66杆,穿越了12位选手。

  (2) 阿诺-帕尔默,1960年

  肯-温图利(Ken Venturi)取得会馆领先,可是帕尔默在17号洞推入小鸟推追平了他。18号洞,他6号铁打到5英尺出,镇定推入那个推杆,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国大师赛冠军。

  (3) 加里-普莱尔,1978年

  南非人赢得第三个美国大师赛冠军洞时候,发起了星期天反攻,包括在最后10个洞抓到7只小鸟,当然包含18号洞。

  (4) 桑迪-莱尔,1988年

  莱尔7号铁从沙坑之中打到旗杆边30英尺,结果小球一路滚到了10英尺处。桑迪-莱尔推入那个推杆,随后跳起了庆祝的吉格舞。

  (5) 马克-欧米拉,1998年

  欧米拉在17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与卡波斯、大卫-杜瓦尔并列领先,接着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推杆,取得了胜利。

  (6) 菲尔-米克尔森,2004年

  左手怪发起迟来的进攻,在比赛还剩下一个洞的时候,与埃尔斯并列领先。米克尔森在18号洞第二杆打到旗杆后方18英尺处,而当他的小鸟推进洞之后,他高兴地跳了起来。

  (小风)

标签: 小鸟球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帕尔默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