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美国大师赛冠军?三轮后前十之外就别聊了

2017年04月10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小阿特-沃尔是最后一位54洞前十之外夺冠的球手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54洞之后,大家谈论最热烈的无疑是今天谁最有可能夺走让人垂涎的绿茄克。

  通常情况下,人们的焦点都是领先者。而54洞过后,处于奥古斯塔白色领先榜顶端的有两位选手:贾斯汀-罗斯和塞尔吉奥-加西亚。两位欧洲选手都是“老司机”,其中罗斯赢得过2013年美国公开赛,并于2015年美国大师赛获得过亚军。加西亚,不聊了,转职业之后打了70场大满贯赛,多次进入前五名,到现在仍旧颗粒无收。

  无论如何,还记得去年的54洞领先者吗?乔丹-斯皮思看上去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年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实现完胜的选手,可是12号洞,他就遭遇历史性崩溃。而丹尼-威利特乘机从后冲上去,夺取了冠军。

  实际上,这个赛季,20个54洞领先者只赢得了8场美巡赛。最近一个胜利者是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他在威士伯锦标赛上从54洞领先位置走上了冠军领奖台。

  可是也别在前十位之外去找你的冠军人选,否则有可能输得血本无归。1959年,小阿特-沃尔(Art Wall)是唯一54洞之后,未能进入前10位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位于并列第13位。

  今年总共有10位选手在54洞之后处于前十位之中,他们分别是:贾斯汀-罗斯(t1),加西亚(t1),瑞奇-福勒(3)、乔丹-斯皮思(t4)、赖安-摩尔(t4)、查利-霍夫曼(t4)、亚当-斯科特(7)、肖尔-舒瓦泽尔(8)、李-维斯特伍德(t9)、托马斯-皮特斯(t9)。

  其中,只有斯皮思、斯科特和舒瓦泽尔赢过绿茄克。

  (小风)

标签: 斯皮思沃尔斯科特舒瓦泽尔美国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