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最伟大五场第三轮 斯皮思能仿制吗?

2017年04月09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能否复制前人传奇

  北京时间4月8日,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前九洞上演了精彩好戏,转场时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移动日向上移动。现在的问题是,他能继续向上移动,从而创造伟大一轮,连续第四年进入争冠行列吗?

  斯皮思在六号洞,三杆洞推入30英尺小鸟长推之后开始启动,七号洞,他从树木旁打到了沙坑之上,成功保帕,接着八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打到12英尺处,虽然错过老鹰推,就抓到死鸟。而九号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又很漂亮,给自己留下1英尺死鸟。

  转场之后,斯皮思在果岭之下切到3英尺,精彩救帕,接着在11号洞,又顺利保帕,已经快速冲入了前五位。

  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伟大的5场第三轮分别是:

  (1)尼克-普莱斯,1986年

  在差一点遭遇淘汰之后,普莱斯开始第三轮便吞下柏忌。可是他抓到10只小鸟,打出球场纪录:63杆。

金熊在1965年大师赛第三轮上
金熊在1965年大师赛第三轮上

  (2)尼克劳斯,1965年

  尼克劳斯交出完美无缺的一轮,追平当时的球场纪录:64杆。他最终创造了72洞纪录,以及胜差纪录,该纪录直到1997年老虎-伍兹才打破。

  (3)史蒂夫-佩特(Steve Pate),1999年

  “暴力鸟”佩特从第七洞开始连续抓到7只小鸟,创造纪录。他最终打出65杆。

2005年大师赛第三轮的伍兹
2005年大师赛第三轮的伍兹

  (4)老虎-伍兹,2005年

  伍兹追平史蒂夫-佩特连续抓到7只小鸟的纪录,而他也是从第七洞开始的。伍兹在星期天早上才结束这一纪录,主要是因为天气原因,第三轮延迟了。

  (5)约翰尼-米勒,1975年

  约翰尼-米勒因为经常打出低杆闻名,他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6只小鸟,最终交出65杆。

  (小风)

标签: 美国大师赛斯皮思伍兹尼克劳斯第三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