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单戴伊被记分员激发斗志 第三轮状态回升交69杆

2017年04月09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三轮落单的戴伊与奥古斯塔会员一起出发

  北京时间4月9日,经过奥古斯塔前两天艰难的比赛之后,简森-戴伊周六早上出发时带着很大的期望。

  “我不想奥古斯塔的会员杰夫-诺克斯(Jeff Knox)打败我。我听说他打败了罗里-麦克罗伊。”戴伊说。“他说他在1号洞发球台的时候很紧张,但我想我的紧张是因为我不想让我的记分员打败我。”

  尽管诺克斯的成绩不保留,但他确实激发出戴伊最好的状态。戴伊周六交出69杆(-3),第三轮全部结束后单独排在第27位。

  戴伊周六的亮点出现在5杆15号洞的第2杆,当时他的球停在树与树之间狭窄的间隔,但他的第2杆却把球打上果岭,然后两推抓鸟,并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了4只鸟。

  “我想最终的形势还得看其他人今天的表现。如果领先的情况不变,我明天得打出非常好的成绩。”戴伊说,他前两轮的状态有点儿挣扎,仅交出74-76,压着线晋级。“不过,在奥古斯塔的周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1/12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战罢第三轮,罗斯与加西亚领先冲冠。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戴伊奥古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