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之门关闭?小麦落后6杆:我要打出最精彩一轮

2017年04月09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落后6杆

  北京时间4月9日,罗里-麦克罗伊周六的比赛很快进入状态,但后来脚步放慢,也许也会因此而失去在周日竞争冠军的机会。

  如果麦克罗伊想通过夺得本周大师赛的冠军来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那他需要在周日交出非常低的一轮成绩。

  在第三轮的2号洞和3号洞连续抓鸟后,麦克罗伊与领先者只有两杆以内的差距,但在比赛中间遇到麻烦,第三轮最终只交出71杆(-1)。结束周六的比赛后,他的总成绩落后6杆。

  “明天我需要打出一生中最精彩的一轮。”麦克罗伊说。

  麦克罗伊在记分板上的名次本来是呈上升状态的,直到他在5号洞吞了柏忌,在7号洞吞了双柏忌。在5号洞,他从距洞40英尺的地方用了三推。在7号洞,他把球发入树林,而且没能把球救回到合适的位置。

  在大师赛历史上,杰基-伯克二世(Jackie Burke Jr.)保持着最后一轮的逆袭纪录,1956年他在落后8杆的情况下逆袭夺冠。

1/12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战罢第三轮,罗斯与加西亚领先冲冠。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全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