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奥古斯塔防寒大作战 羽绒服厚外套是标配

2017年04月08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寒冷观众披着毛毯观赛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因为低温,今年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的厚外套卖得特别好。

  在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披着厚毯子观赛的观众,负责电视媒体摆渡车的爱穿短裙的姑娘今天一早套上了羽绒服,开车时用一条羊毛毯在围在大腿上,不过球场的大风还是吹得她眼泪汪汪。

  “今年奥古斯塔,我还没有看到姑娘们穿超短裙,”8号果岭的工作人员乔伊说,连续两天,一早出发的球员都在T恤外面穿起了外套,更有人在抵达发球台前戴着手套。

  虽然阳光明媚,但奥古斯塔的大风和低温确实让人难以抵抗。“我确实看到了一些人穿着短打装扮,但我打赌他们绝对没有看天气预报,”热爱观察的球迷布达说。“我看到很多人穿着户外的抓绒外套。”

  即使你穿着羽绒服也不会引起围观群众的侧目,从弗罗里达开了14个小时夜车来到奥古斯塔,谢拉抵达奥古斯塔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买了一件后外套。“今年的奥古斯塔确实很特别,”低温让这个连续五年都来奥古斯塔看球的男士颇为意外。“我刚才很惊讶地看到很多人戴着厚的毛线帽,来到场地中,我发现他们是对的。”

  根据天气预报,奥古斯塔的低温将在今天结束。不过,从一早球场的温度来看,羽绒服和厚外套依然是奥古斯塔的标配。

  (李昕 发自奥古斯塔)

标签: 奥古斯塔大师赛寒冷羽绒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