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次轮米克尔森高开低走交73杆:我感觉很累

2017年04月08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森第二轮交出73杆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大师赛次轮的10洞过后,菲尔-米克尔森看起来还是那个熟悉奥古斯塔的他,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仅落后领先者一杆。可是事情就从那时开始发生了变化。

  米克尔森在11号洞和14号洞均三推吞了柏忌,在比赛结束前他又吞了两个柏忌,次轮成绩是73杆(+1),两轮后排到了并列第10位,并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今天我打得很艰难。”米克尔森说,他目前的总成绩落后4杆。“况且今天的比赛真的很难打,我感觉很累。最后5洞的比赛,我打得很糟糕。”

  天气预报说周末的天气会比过去两天好很多,米克尔森因此而会感到安慰一点儿。因为前两天的大风天气,推杆很难。

  “今天我的推杆状态很挣扎,因为风的因素。”他说。“风的影响很大。希望明天平静的 天气条件下我能打得更好。如果我周末能呈现好的推杆状态,我会有机会竞争冠军。”

1/15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结束第二轮的争夺,福勒、加西亚、霍夫曼以及皮特斯总成绩-4杆,并列领先。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奥古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