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大使斯特兰奇:42次战奥古斯塔 看好达斯汀

2017年04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劳力士代言人、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斯特兰奇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42次!”劳力士代言人科蒂斯-斯特兰奇毫不迟疑地说出这个数字,他清楚地记得自己来到奥古斯塔球场的次数。这位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获得者现在已经是一名解说员,但他依然铭记自己征战奥古斯塔的时刻。

  在他看来,美国大师赛是特别的存在。“1975年,是我第一次来到奥古斯塔,”他眯起眼睛,仿佛回到旧时光。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他失眠了,在发球台上更是紧张到发抖,这个默默无闻的20岁青年在奥古斯塔仰望三巨头之一尼克劳斯,不知如何是好。“听到他的名字,每个人都会说哇!对我来说也是如此,这些回忆如此新鲜就像是在昨天,我记得他打得每一个球,记得我们聊过的每一句话,那场比赛我学到很多东西。”

  作为连续两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斯特兰奇未能在美国大师赛有所斩获。没有胜利的底色,奥古斯塔却是他心中最特别的所在。“奥古斯塔与所有的大满贯都不相同,果岭的感觉就像这块玻璃,又快又滑,每个人必须耐心面对这个比赛,能够赢下比赛的人值得所有的荣誉。“

  对于今年的冠军,斯特兰奇把自己的一票投给达斯汀。他说:“人们在大师赛一直讨论四个名字,达斯汀、麦克罗伊、简森-戴伊和斯皮思,但我认为达斯汀能够夺得冠军。”

  这个星期,斯特兰奇以解说员的身份来到奥古斯塔。对于他的改变,斯特兰奇幽默地表示“年龄决定你做的事情,”与其说身份的改变,莫不如说时光改变了所有人的选择。“我喜欢比赛,每天早上醒来都希望自己依然能在赛场驰骋,但我也经历了很多失望的时刻,很幸运自己能够继续从事高尔夫球的运动,让大家理解什么是高尔夫球。”

  与以往相比,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成名,在20出头的年纪便成为冠军。斯特兰奇认为,这与政府和高等院校对高尔夫球的帮助离不开。此外劳力士与美国大师赛的合作也在继续进行,斯特兰奇表示双方的合作将继续下去。“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是最棒的,我们希望的人生目标也是如此,”这位美国公开赛冠军表示。

  远离赛场,斯特兰奇并未远离高尔夫。未来,他没有制定计划,但他希望和比赛在一起。”我非常喜欢现在的事情,和朋友们聊一聊 这个星期发生什么,大家怎么样,是我喜欢的事情。这个新开始对我来说很好,我希望继续做这样的事情。“

  “你们去媒体中心吗?”结束采访后,斯特兰奇问道。”那我们的目的地是一样的,”他眨眨眼睛,笑着说。

  (李昕 发自奥古斯塔)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斯特兰奇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