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拉:老虎伍兹正在挣扎 我们只能等待观望

2017年04月06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克-欧米拉与老虎-伍兹

  北京时间4月6日,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进行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上,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坐在老虎-伍兹旁边,他表示伍兹“正在挣扎”。

  “我能理解他,”欧米拉在周三练习轮结束后说道,“他说,‘有的时候我感觉很好,有的时候感觉不好。’这次的伤正好在他曾经做过手术的后背部相同区域。他是个高尔夫选手,他不能仅凭一半功力就出来比赛。”

  “关于他什么时候回归赛场,我并没有问他,能做的只有等待和观望。”

  伍兹自2月2日在迪拜沙漠精英赛退赛以来便没有参赛,上周五他宣布将四年内第三次因伤退出美国大师赛。今年对于老虎来说是极具意义的一年,这是他在1997年以12杆优势赢得美国大师赛首冠的20周年纪念。

  “我知道这对于他来说很挣扎,我可以告诉你这么多,”欧米拉说道,他与伍兹已经有20多年的交情,“他很想念大师赛。当你成为像他一样的运动员,当你达到了像他那样多的成就时,你就会明白,他一定会十分想念回到这里,参加这场高级别的赛事,因为这是他这么多年来一直想要的。”

  (新高)

标签: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伍兹欧米拉奥古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