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路易斯安那赛亚军 创中国人威巡最佳战绩

2017年03月27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新军创下中国球手新高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威巡赛路易斯安那公开赛(Louisiana Open)加州当地时间周日在凯旋乡村俱乐部(Le Triomphe CC)落下战幕。陕西名将张新军获得亚军,刷新了中国内地球手在威巡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张新军周日连打22洞,没有吞下一记柏忌,他先是在第三轮补赛中以67杆(-4)完赛,随后在决赛轮抓下六只小鸟,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bogey-free的65杆,以四轮六字头的266杆(-18,69-65-67-65),单独第二位完赛,不仅创下了自己出战威巡赛五场以来的最佳战绩。也超越了窦泽成今年1月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的并列第三名,创下中国内地球手的威巡赛新高。

  张新军目前以69,403美元位列威巡赛奖金榜第11名。常规赛结束后的前25名,将可获得下赛季美巡赛工作权。

  美国球手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决赛轮交出69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1杆的263杆,获得生涯第三座威巡赛冠军。自他上一次取胜,已经过去将近五年时间。这也是他第二次在凯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取胜。

  美巡中国赛奖金王窦泽成决赛轮同样表现出色,交出与张新军相同的六只小鸟无柏忌65杆,总成绩273杆(-11,71-69-68-65),最终以并列第20名完赛,打出个人威巡赛第二佳绩。目前他位列奖金榜第20位,同样处于升级美巡赛安全区内。

  凯西-惠特伯格的263杆(65-64-65-69)是赛事历史上第二低的72洞杆数。2012年,他在此赢得威巡赛首胜的时候创造赛事纪录260杆,低于标准杆24杆。那一年,他还在堪萨斯赢得了第二座奖杯,并且夺取奖金王,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奖。

  “这是一种奇怪的方式,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如何取胜,”惠特伯格的奖金排名将上升到第五位,“你回忆起过去取胜的时刻,可是这个胜利对于我而言也许有点特别。我现在结婚了,我以前没有结婚。爸爸在这里,非常高兴他们能在我的身边。”

曾与老虎同组的惠特博格第二次问鼎路易斯安那赛
曾与老虎同组的惠特博格第二次问鼎路易斯安那赛

  凯西-惠特伯格2012年从威巡赛毕业,次年获得绝佳的机会,在最后一轮与老虎-伍兹同组最后出发,争夺球员锦标赛胜利。那一年伍兹最终夺冠,而凯西-惠特伯格获得并列第八名。球员锦标赛是全世界最大的五场赛事之一,可惜非常不幸,那就是惠特伯格在美巡赛新人赛季获得的唯一前十名,他因此丢掉了参赛卡。

  时光来到了2016年波特兰公开赛,惠特伯格开始那个星期的时候在奖金排名75位之外。他需要在第72洞抓到小鸟才能确保威巡赛参赛资格,拿到总决赛的席位。美国业余锦标赛前亚军结果在收官洞吞下三柏忌,结束常规赛季的时候,位于第76位。

  “那是撕心裂肺的,”惠特伯格只需要一个帕就能获得总决赛资格,“我知道我在线上。我的同伴在我之前击球出界,而我开球进入了右边的障碍区。这就是高尔夫,你会犯错,这是让人失望的,可是总体而言,我足够幸运能参加上今年的前两场比赛,回到这里,我以前打出过佳绩的地方。

  “过去几个月,我做了很好的工作。我的球技持续向上。我不能说我对此有期待,可是我知道我将球击到了前方,我开始对它控制得更好了。我这个星期有些事情做得很好。”

  NCAA锦标赛冠军,美国希望之星阿龙-怀斯(Aaron Wise)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4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这也是他迄今为止在威巡赛上的最好排名。他的奖金排名将进入前25位(16位)。

  路易斯安那公开赛是今年威巡赛的美国本土首战,不过本场比赛后,威巡赛又将进入一个月的休战期,直到4月20日才将展开联合租赁与金融锦标赛。届时比赛将与深圳国际赛同周,不知张新军和窦泽成是否会参赛。

  相关阅读:有戏!张新军进奖金榜前25 有望携手窦泽成冲美巡

  (小风)

标签: 张新军窦泽成路易斯安那惠特伯格无柏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