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公开赛次轮德尚博交65杆 与波茨并列领先

2017年03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多黎各赛德尚博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3月25日,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星期五走走停停的一轮球中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因雨延迟的波多黎各公开赛上,与D.A.波茨(D.A. Points)共同领先。

  D.A.波茨在可可海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可是却没有像他希望的那样,获得那么多现实的小鸟机会。另外,D.A.波茨在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的过程中,也遇到一个三推柏忌。

  他们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会馆领先。

  第二轮因为天黑中断,将在星期六进行补赛。大雨导致开局第一轮未能完成,而星期五又因为大雨延迟了两个小时。

  比尔-兰迪(Bill Lunde),拉斯维加斯前冠军,五个月以来第一次参加美巡赛,他在比赛还剩下3个洞未完成的情况下,交出低于标准杆11杆,加入两位会馆领先者的行列,也处于榜首位置。

  自从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布赖森-德尚博偶尔也能打出好的高尔夫,比如职业首秀希尔顿头岛并列第四。去年他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可是表现却很挣扎,其中包括与美国高尔夫协会就“骑侧鞍”(side-saddle)的推击方式发生争执。

  前七场赛事仅仅晋级一场,他两个星期之前在威士伯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7名,而他觉得自己可以更好。

  “两个星期之前在因斯布鲁克,我好几次三推——事实上是六次——导致动力中断,那挺让人失望的。我在这里真的没有打出过低杆,而我其实可以轻易打出来的。因此这个星期,我力争将三推排除掉了。”

  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打出63杆,与JJ亨利、圣胡安居民拉斐尔-坎波斯(Rafael Campos),以及美巡赛新人J.J.斯鲍(J.J. Spaun)一道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四位。J.J.斯鲍在西岸挥杆赛期间获得两个前十名。

  当比赛暂停的时候,总共80位选手在低于标准杆3杆以内,这意味着淘汰线很有可能不坏于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估计会被淘汰的选手包括麦克道尔和保尔特。保尔特去年脚受伤,通过医疗大豁免参赛,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保住完全参赛卡了。

  保尔特必须要在剩下的5站比赛中赚到117个联邦杯积分或者177,729美元。

  D.A.波茨是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最近一场胜利为2013年休斯敦公开赛。今年他的参赛资格顺序很低,第一个月很难获得参赛资格。

  波多黎各公开赛与得克萨斯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同一周举行,这代表着联邦杯积分削减,冠军也不能自动获得美国大师赛从那赛资格。可是这里仍旧有一些福利,比如美巡赛参赛资格豁免,美国PGA锦标赛以及球员锦标赛席位。

  这对D.A.波茨以及本周其他参赛选手而言已经很多了。比如比尔-兰迪的冠军豁免就快用光了。

  D.A.波茨结束开局一轮的时候在球道上9号铁直接击球进洞。星期五,他开局第一个洞的40英尺小鸟推,击中了洞杯中央,退了回来。

  “这一组的所有人都嘲笑我,” D.A.波茨说,“他们说:‘那个洞知道你昨天收官的时候直接击球进洞。’今天就是这么开始的。可是我保持着耐心,真的打得不差,击中了许多球道,击中了许多果岭,最终在回来的时候推入了好几个推杆。”

  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还剩下3个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他必须在这个取胜,才有机会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另外一个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13个洞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皮特-尤莱的主战场是欧巡赛,凭借外卡参加这一赛事。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德尚博波多黎各公开赛波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