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赛基斯纳霍夫曼领先冲冠 小麦T8戴伊75杆

2017年03月19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斯纳冲至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帕尔默邀请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33岁美国球手凯文-基斯纳依靠移动日的68杆(-4),后来居上,以总成绩-11与36洞领先者查利-霍夫曼并列榜首,取得三杆领先。

  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7杆)、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71杆)和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72杆)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麦克罗伊开始周末的时候落后11杆,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5杆,反弹回来,进入争冠行列,目前落后5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八位。瑞奇-福勒也在下午的风刮起来之前比赛,同样打出65杆,当前落后6杆,并列位于第11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打出74杆,以220杆(75-71-74),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65位。

霍夫曼并列领先
霍夫曼并列领先

  如果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湾丘18号洞保一个帕,进入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时处于一杆范围之内,他已经很开心了。不想他推入了一个长推,星期六的结果比他预想的还要好。

  身处18号洞球道左边踩踏的长草中,前方一棵树有点挡道,查利-霍夫曼选择用7号铁将球拍出来,结果小球顺着坚硬的球道一直向前滚动。只要小球不沿着直线滚动,落入水中,他觉得他就有机会保帕。

  小球落在了70英尺之外的果岭裙边,而查利-霍夫曼推入那个长推抓到小鸟,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一道领先。

  这是大起大落的一轮,即便以奥兰多的标准来论,也是如此。

  凯文-基斯纳,在转场的四个洞中抓到三只小鸟,最终在果岭裙边,球洞上方三推,打出68杆。

  两位选手的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3杆,都很有机会赢得赛事东道主去世之后的首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在阿尼的赛事之中处于这样一个位置真的很特别,” 查利-霍夫曼说,“这基本相当于是在大满贯赛中争夺冠军,这一点没有问题。帕尔默先生是皇帝。他有这样的名字是有原因的……将他的遗产,他的赛事继续下去,肯定很特别。”

  凯文-基斯纳很长一段时间看上去都有机会制造巨大的领先。二号洞,三杆洞,他7号铁打到10英尺,八号洞,他4号铁敲到旗杆右边4英尺,接着10号洞,他L杆击出的球旋转回来,停在了洞口附近,收获了另外一个短的小鸟推,达到了那里。

  凯文-基斯纳在随后五个洞,有四个洞都具有20英尺之内的小鸟推,而他都未能推入这些推杆。16号洞,五杆洞,他20英尺以上的老鹰推也推短了。

  即便如此,他仍旧在争冠行列,而这是2015年年底他在海岛取得美巡赛首胜以来从未有过的感觉。

  “这些人不害怕,他们会抓到许多小鸟,因此不会捍卫领先,” 凯文-基斯纳说,“我看到我一早获得了领先,接着我努力在后九洞尽可能多的抓鸟。我有许多机会,只是未能推入推杆。可是我击了许多漂亮的推杆,明天我要再接再厉。”

  除了那些落后3杆的选手,威士伯锦标赛冠军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和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落后4杆。也许最令人恐怖的名字是麦克罗伊。当美国大师赛即将到来的时候,他希望能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

麦克罗伊保有争冠希望
麦克罗伊保有争冠希望

  “至少明天我给了自己很好的机会,”麦克罗伊说。

  这次有待争取的是一件红色的开襟羊毛衫。这是阿诺-帕尔默的最爱。它将取代以前颁发给冠军的蓝色西服。

  查利-霍夫曼还没有过开襟羊毛衫,即便他取得了胜利,他也不计划穿。

  “我不是那种穿开襟羊毛衫的人。我一件也没有,我希望拥有一件,”他说,“那不会放入衣橱之中,那会挂在墙上。”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也许不必担心这一点。进入星期六的时候落后一杆,阿根廷人开局吞下一对软性的柏忌,然后因为三次下水滑落——两次是高尔夫球,一次是高尔夫球杆。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在六号洞,五杆洞进攻果岭的时候,小球短了,落入了水中。他随后一杆,在近了10码的地方击球,也落入水中。第三次小球还在空中,他已经将球杆扔入了湖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打出了9杆,而后在16号洞又一次击球下水。他打出78杆,滑落到8杆之后。

  查利-霍夫曼一开始甚至不打算前往湾丘。他上个星期只需要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获得41名就能确保下一周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的参赛资格,结果他却遭遇淘汰。有鉴于可以向阿诺-帕尔默表达致敬,他很容易就决定来湾丘比赛。

  而现在,他有机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个赛季取胜。

1/12
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凯文-基斯纳和查利-霍夫曼并列领先,麦克罗伊交出全场最佳65杆,戴伊仅交75杆。

  (小风)

标签: 基斯纳麦克罗伊霍夫曼戴伊潘政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