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到奥古斯塔试场 为备战大师赛早早备战

2017年03月14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的全满贯拼图只差美国大师赛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上周日,罗里-麦克罗伊近一年来第一次到奥古斯塔,为下个月的大师赛提前下场练习,并努力争取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

  麦克罗伊与奥古斯塔会员,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俱乐部(Seminole Club)的总裁吉米-邓恩(Jimmy Dunne)一起打球。他们的出发时间因雨而推迟了一会儿,雨后的天气很冷。

  这位四度大满贯赛冠军将第3次尝试通过穿上绿夹克来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如果他成功的话,他将加入其他五位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球员行列。

  麦克罗伊在2015年的大师赛上取得第4名,一年前的成绩是并列第10。

  在周日的练习因雨耽搁时,麦克罗伊抢先目睹了大师赛期间可以俯瞰奥古斯塔练习场的新媒体中心,这座媒体中心有两层,耗资数百万美元。

  2017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6日开始在奥古斯塔拉开序幕。

  (Colleen)

标签: 麦克罗伊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媒体中心小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