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年! 达利持赞助商外卡重回帕尔默邀请赛

2017年03月14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坏小子”达利时隔10年重回湾丘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跳过中佛罗里达美巡赛的比赛十多年后,约翰-达利本周持赞助商外卡回归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尽管达利从来没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得过冠军,但他说湾丘一直是他最喜欢的比赛之一。

  “真不敢相信都这么长时间了。我很想念这个地方。真希望之前能多在湾丘打球。当我状况好的时候,我很支持阿诺德-帕尔默,总是来湾丘。”达利说。“当然,我也一直都很喜欢湾丘球场。”

  达利在湾丘的历史成绩并不是特别突出。他14次参赛只取得一次前10名的成绩(2004),但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曾在1998年最后一轮的6号洞打出过18杆。

  “我都不再想那件事了,那只是一轮比赛,糟糕的一天,糟糕的一个球洞。”他说。“在那一洞之前,我打的都非常好。在湾丘球场发生这样的事很正常。”

  去年4月是达利50岁的生日,他过去11个月都在冠军巡回赛打球。本周对他来说是缅怀过世的帕尔默最好的机会。

  “他从来都没有变过,对人总是那么亲切。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像他一样,但只有一个帕尔默。”他说。“我和帕尔默都是出身于蓝领,他小的时候家里也不富裕,这一点我敢肯定。所以他会感谢大家的爱戴,也会对爱他的人们做出回报。”

  相关阅读:坏小子与牛肉做直播 大师赛达利看好小麦戴伊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达利帕尔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