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0英尺之上战斗 墨西哥锦标赛球员要调整距离

2017年03月0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时间3月1日,球员这个星期必须要及时调整,以应对更为稀薄的空气,因为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举办场地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位于海拔7800英尺(约合2377米)的山上。

  尼克劳斯表示这是高尔夫运动的一部分。

  他谈到他从大满贯错误之中得到的经验教训。他提到1963年在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Royal Lytham & St。 Annes)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以及五天之后在达拉斯运动俱乐部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

  他从50华氏度(10摄氏度)中步入100华氏度(38摄氏度),除此之外,他还从英国小球(直径1.62英寸)换到了美国大球(直径1.68英寸)。

  “哦,是的,真的很难做到,”尼克劳斯说话的时候眨眨眼,“今天的人们,他们只用打一颗球。非常荒谬。十分疯狂。对我而言,那是高尔夫的一部分。你要学会适应环境,你的球具,以及所有一切。”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连续两个星期举行,关键在于高尔夫球的变化。

  尼克劳斯在英国公开赛上使用Slazenger铁杆和小球,而下一个星期,他使用MacGregor铁杆和大球。而他最终领先2杆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

  那么海拔的调整意味着什么呢?根据估计,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球员要给飞行距离加上10%,因此标准杆71杆,7330码的场地,相当于在海平面上打6600码到6700码,估计巡回赛最短的选手也足以应付吧。

  相关阅读:墨西哥锦标赛周四开杆 迎战美巡史上最高海拔球场

  世锦赛墨西哥赛77人名单出炉 小麦回归戴伊退赛

  (小风)

标签: 墨西哥海拔7800英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