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变人渣?涉嫌殴打前女友 卡布雷拉接受警方调查

2017年02月27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布雷拉与前女友塞西莉亚-托雷斯-曼纳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因为对前女友动手,导致其受伤,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阿根廷科尔多瓦的检察院发言人对美联社说,47岁的卡布雷拉接受了询问,已经释放,估计不用再提供证言。

  卡布雷拉的前女友塞西莉亚-托雷斯-曼纳(Cecilia Torres Mana)控告自己受到了两届打大满贯得主的殴打,以及人身威胁,并且称卡布雷拉“试图用车撞她”。以上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21日的科尔多瓦小城维拉-阿连德(Villa Allende),两人居住在此地。

  检察方表示这个案子仍旧在调查之中。

  世界排名第667位的卡布雷拉已基本失去了美巡赛参赛权,他今年已参加了两场美洲举行的威巡赛。

  (小风)

标签: 卡布雷拉科尔多瓦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