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本田赛斯蒂芬尼上演裸身救球 翘臀不逊斯滕森

2017年02月25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蒂芬尼下水救球

  北京时间2月25日,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不害羞。我们现在总算知道了。

  肖恩-斯蒂芬尼让人重燃2009年世锦赛-CA锦标赛时,亨利克-斯滕森大胆救球的记忆,星期五在本田精英赛第二轮第六洞脱得只剩下内裤,走进水里去救球。

  “希望,我的太太不会失望,” 肖恩-斯蒂芬尼说,“可是我在那里是为了家庭而战。我在努力争取晋级。”

  肖恩-斯蒂芬尼被问到是否有打算把内裤模特当作第二职业。

  “我穿的是Calvin Klein,”他打趣道,“希望,我看起来不错。我一直都去健身房的。”

  在开球落入左边的障碍区之后,肖恩-斯蒂芬尼脱得只剩下了“Calvin Klein”,然后趟入水中。他成功地将球击了45码,回到球道上,接着他打了164码,将球送到10英尺,可是没有推入那个保帕推杆。

  这个柏忌没有帮助到他。他最终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比淘汰线高了2杆。

  “我努力晋级,” 肖恩-斯蒂芬尼说,“如果我抛球的话,我必须要在长草中击球,而且要靠后20、30码。在那里,我必须要用长铁杆上果岭,而你无法让球停下来。

  “我努力做的是下一个正确的决定。我觉得表现很好。我一直拼搏到了最后。这是一座艰难的球场,可是我从未放弃。我绝不会放弃。”

2009年斯滕森救球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2009年斯滕森救球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2009年,亨利克-斯滕森在第三洞脱得只剩下内裤之后,去泥巴里打一杆。

  “我在那里听到了好几声嘘声,”亨利克-斯滕森当时说。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斯蒂芬尼斯滕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