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作为世界第一肩负压力与责任 想要重回王座

2017年02月20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戴伊希望重回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年初,简森-戴伊说他不仅想保住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而且想保持一整年,从一月一直到十二月。

  不过,戴伊因背伤休息了三个月的时间,而达斯汀-约翰逊的表现又非常好,他的世界第一位置没有保持过二月。

  戴伊在捷恩斯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打出71杆,排到在并列第64位,而达斯汀则夺得了冠军,并超过戴伊,上升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戴伊蝉联世界第一的位置47周的时间,他说达斯汀过去几个月的表现非常好,世界第一的位置对他来说实至名归。

  “其实很难。我的意思是身为世界第一,有很多好的地方,也有很多不舒服不习惯的地方。”戴伊说,他需要在捷恩斯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三名以上的好成绩才能阻止达斯汀超过他。“虽然作为世界第一会有很多的压力和责任,到那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如果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呆上十年,那我也愿意。”

  戴伊因背伤错过了上个赛季联邦快递杯决赛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他说自己复出后,球技状态确实有点儿生锈了。不过他相信自己能回到曾让他登顶世界排名的状态。

  “我很高兴曾有那么一段时间有那么好的状态。”戴伊说。“我知道我未来需要做什么,希望未来再回到那个位置,我能更努力的保住它。”

  相关阅读:捷恩斯公开赛达斯汀5杆大胜 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历届球王盘点:达斯汀成为史上第20位世界第一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戴伊世界第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