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蜗牛速度难加快 伍兹提点后辈应该深思熟虑

2017年02月19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戴伊谨记伍兹的建议

  北京时间2月19日,打球速度在美巡赛上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可是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并不担心赛前准备工作加速的问题。

  《纽约时报》报道说简森-戴伊以前很在意人们对他速度的批评,他力图从儿时偶像:老虎-伍兹那里得到建议。

  简森-戴伊对老虎说:“每次我努力打得快起来,我感觉我将收集的信息与击球结合起来,这里实在有太多东西了,我真的无法集中精力。”

  伍兹的回答是什么?“为什么要加速?你必须要深思熟虑。你需要打出正确一杆。”伍兹回答说。

  简森-戴伊谨记这些建议。“我必须回到那些让我变好的事情上,”他说,“如果那代表着我要退后五次,我会退后五次,之后才去实际击打那颗球。”

  简森-戴伊同时在深思熟虑与缓慢上划了一条界线。

  “深思熟虑不是缓慢,”他说,“深思熟虑是在击球的过程中百分百投入。缓慢是掉队,我理解这一点。如果你掉队,你要快速起来。深思熟虑是确保我要得到打出正确一杆的信息。”

  像简森-戴伊和乔丹-斯皮思这样的曝光度,以及电视转播时间,肯定加大了压力,让他们必须采取合理的打球速度,可是简森-戴伊决定保持自己赛前的步骤。“去年,我感觉我承认了许多同辈的压力,我心里说:‘我需要加快速度,’”他说,“可是当我那样做,打出很棒高尔夫的时候,为什么我要加快呢?”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戴伊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