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手伤退出捷恩斯赛 2017赛季仍在苦苦挣扎

2017年02月18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尚博职业生涯首次退赛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美巡赛上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目前来看早期的发展并不顺利,甚至可以说有些让人失望。先是推杆与USGA的规定不符,然后在本周的捷恩斯公开赛前连续三次没晋级,现在又出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退赛。

  周五,德尚博在里维埃拉仅打了28洞后就因手伤退出。他首轮的成绩是73杆,高于标准杆2杆,周五的10洞后成绩是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4杆,随后退出。

德尚博特立独行的推杆姿势
德尚博特立独行的推杆姿势

  德尚博在高球界一直以自己创新的思维、球技和球具装备而闻名,他本周初曾说自己一直在用3D技术练习。

  不过,他的推杆是弱项。去年末,德尚博开始采用非传统的偏坐马鞍式推杆方法。这位2015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曾说过,一旦他熟悉掌握了这种技术,一定会势如破竹,但目前为止还没有进展。上个赛季,德尚博的推杆得分率是-.302,而这个赛季以来已经下降到了-.617,排在美巡赛的第192位。

  自从通过威巡回赛的决赛系列赛获得美巡赛的参赛卡以来,德尚博的最好成绩是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并列第36名。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德尚博捷恩斯美巡手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