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大满贯换14个大满贯 蒙哥马利:我不要伍兹生涯

2017年02月18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名人堂成员蒙哥马利宁愿要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不想要老虎的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在欧巡赛上赢了31场,包括8个欧巡赛奖金王。他是莱德杯传奇,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可是他从来没有赢过一场大满贯,也没有赢过美巡赛。与之相对,老虎-伍兹赢得79场美巡赛,包括14场大满贯赛。可是,苏格兰人表示他宁愿要自己的生涯,而不是伍兹的生涯。

  “的确,我从未赢过大满贯,”蒙哥马利在冠军巡回赛丘博保险精英赛(Chubb Classic)之前说,“老虎赢了14场。可是我会与老虎交换生涯吗?不。我开始生涯的时候算一个不错的球手,而我最终进入名人堂。”

  “我感觉我超额完成了任务。因此我怎么能祈求更好?人们会说:‘好吧,他没有赢过大满贯。’嗯,是的,我想赢一场让他们闭嘴。然而真的,那是我唯一后悔的事情。非常棒,我赢得了常青赛的大满贯,这让一些人安静下来了。

  “我犯过错误。我们所有人都犯过错。可是我拥有一个长久的生涯。我觉得53岁的时候老虎无法到这里来比赛。他也许会说:‘我不需要再赚奖金。’但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一种尊严。最严在生命之中很重要。你走路的时候会高大一些,做起事来好一些。我喜欢这样一个人生,我喜欢认识新的人。我喜欢旅行。我喜欢生活。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

蒙哥马利表示老虎的内心记录是18个大满贯或者19个
蒙哥马利表示老虎的内心记录是18个大满贯或者19个

  蒙哥马利是常青巡回赛的常客,已经在那里赢得了三场大满贯。而蒙哥马利对伍兹的更多看法如下:

  “是否老虎热爱他的生活,我不好说。我想老虎的心里肯定有一个纪录:18、18、18,或者19,一定要打到大满贯19胜。是否他享受自己的巡回赛生活,我不知道。可是那个数字在那里——19。他要大家把他视为历史上最好的球手。真的,他远超过19胜。他赢了14场大满贯,还赢了15场世锦赛。仅仅这些比赛,他已经打败了世界上最优秀的60人!因此对于我而言,他的数字是29。再有就是79站美巡赛胜利对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82胜。桑姆-史立德那个时代,参赛选手之中100人是俱乐部教练,他们有可能在某一天打败史立德,可是绝不可能在四天中战胜他。今天,100号人周周都可能取胜。

  “19胜是老虎的焦点。如果老虎有一个安定的家庭,太太、孩子,他也许能达到18胜、19胜。我从自己的人生之中知道:当你的家里不安宁的时候,你是很难打好高尔夫的。那个感恩节晚上改变了一切。他再也没有了私人生活。私人生活从字面的意思来看就是一个人自己的生活。你拥有公开生活和私人生活。当私人生活公开之后,那是危险的。那是刺痛的。他受到了伤害。他的球技受到了伤害。”

  “我希望老虎能够回来。每个人都将受益于他的崛起。我在自己的人生中看到了这一点。高尔夫从阿诺-帕尔默到杰克-尼克劳斯,再到李-特维诺(Lee Trevino),然后是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和格雷格-诺曼。而老虎将它抬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上。当老虎在一边休息的时候,高尔夫的市场推广受到了伤害。是的,我们现在的这一批人很好。不要错误理解我的意思。简森-戴伊们、乔丹-斯皮思们、麦克罗伊们、贾斯汀-罗斯们、亨利克-斯滕森们、瑞奇-福勒们。他们都很擅长自己做的事情。可是老虎?不同,不同。他在人们的议论中是一线名人,可以移动指针。是的,他移动了指针。如果老虎能够再次回来,处于争冠行列,情况一定会很好。只是争冠,别介意是否取胜,只是争冠已经很棒了。”

  (小风)

标签: 高尔夫伍兹蒙哥马利美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