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次轮斯皮思会馆领先 潘政琮低位徘徊

2017年02月11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二轮斯皮思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2月11日,乔丹-斯皮思对于眺远山九号洞旗杆位置的了解,记忆堪比目测,这是一件好事,特别是考虑到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雾气渐渐笼罩蒙特里半岛的情况下。

  果岭后方的人看不到乔丹-斯皮思,只是看到一颗高尔夫球落在了旗杆后面,旋转回来停在了洞杯下方。乔丹-斯皮思将那个短推推入了洞中,抓到本轮第8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那将他放上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领先榜首位。

  乔丹-斯皮思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10杆。

  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本轮在圆石滩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乔丹-斯皮思的低于标准杆10杆,不过星期六早上他必须回来,在九号洞完成第二轮。更大的威胁也许是简森-戴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12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当他的比赛在眺远山中断的时候,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斯皮思狂抓8鸟渐入佳境
斯皮思狂抓8鸟渐入佳境

  帕特里克-瑞德两个星期之前宣布:因为呼吸道感染,退出下一周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欧巡赛。他今天征战蒙特里半岛,还剩下一个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首轮打出77杆,第二轮在眺远山征战,还剩下3个洞,本轮成绩为平标准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他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有一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

  乔丹-斯皮思对于自己在停赛的号角响起之前完成比赛感到激动,这是本周第二次比赛中断,而这一次是因为大雾。

  现在还很难确切知道每位选手到底处于什么位置,毕竟这场赛事要打完54洞才确定淘汰线,更别提154位参赛选手只有33人完成了第二轮。乔丹-斯皮思只是知道自己的挥杆对路了,而他球包之中最危险的球杆——推杆——也融会贯通了。

  “我在这里没有紧张的感觉,即便我知道我在朝着领先迈进,因为三座球场有可能发生很多状况,”他说,“前两轮都是容易的。明天也许有点不同。可是从我的观点来看,我现在处于低于标准杆10杆。如果我在圆石滩的两边都能抓到两只小鸟,并抓到另外一只小鸟弥补柏忌,也许我就足够好了。”

  这个星期很少见的太阳也许会在周末探头。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周末都将角逐圆石滩,通常情况下,那座球场在天气平静的时候很容易。

  对于乔丹-斯皮思有帮助的是他在眺远山第三组出发,遇到了他认为的轮换中的最好果岭。

  他在后九洞的两个三杆洞抓到小鸟,在一个五杆洞两推抓鸟,转场的时候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领先。接着他的推杆开始火爆起来。乔丹-斯皮思在二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在四号洞推入25英尺推杆,并在五号洞,三杆洞下沙坑的情况下推入了15英尺推杆,救到一个帕。

  他全天打得最用力的一杆来自推杆。

  乔丹-斯皮思在六号洞打到了果岭的前方,给自己留下60英尺推杆,他要在柔软、含水的果岭上推球上坡。达斯汀-约翰逊的位置在他的旁边,因为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在距离球洞3英尺落地之后一路滚了回来。

戴伊落后一杆紧追不舍
戴伊落后一杆紧追不舍

  达斯汀-约翰逊的一推十分用力,他说:“我觉得我会将球推入观众之中。”

  “推到第二排,”乔丹-斯皮思赞同地说。

  可是那一推仍旧短了5英尺。

  乔丹-斯皮思随后推出了他认为是最大力的一个推杆,结果小球仍旧距离洞杯几英寸才进洞。他在第八洞果岭前方没有那么幸运,相似的上坡推杆,他留下了15英尺的距离,导致唯一柏忌出现。

  九号洞的小鸟肯定是一个不错的收官。乔丹-斯皮思不得不等待看一看简森-戴伊在眺远山会打出多少杆。非常可能,他是进入周末时唯一能追赶上他的人。

  简森-戴伊的运气在七号洞,五杆洞开始启动,他从此开始了连续四只小鸟。只不过大雾延迟让他停了下来。

  卢乘烈在圆石滩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这5个洞中包括一个五杆洞。帕特-佩雷兹(Pat Perez)上个星期不得不退赛,因为他感觉动了手术的肩膀又出了问题。他在蒙特里半岛还剩下九号洞,三杆洞,以及它那魔鬼果岭有待征服,而他当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

  两个圆石滩前冠军仍旧在争冠行列。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眺远山还剩下4个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9杆之后,将与乔丹-斯皮思一道打圆石滩,他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4杆。

  乔丹-斯皮思明天要等到中午才开球,而在他前方有许多球员打球,并且会给他留下许多足印。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斯皮思和歌手杰克-欧文在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领先榜上处于领先位置。杰克-欧文在第三洞推入40英尺推杆,像尼克劳斯那样高高举起推杆。

  米克尔森在眺远山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这让他至少落后9杆。而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琼-拉姆在圆石滩连续抓到6只小鸟,可是余下来打出10个帕和1个柏忌,交出67杆,其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

1/10
圆石滩配对赛经历风雨大作后,又迎来浓雾天气,第二轮比赛因此暂停。斯皮思狂抓8鸟交出65杆,处于会馆领先。

  (小风)

标签: 圆石滩戴伊斯皮思拉姆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