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芒教练获USGA最高荣誉琼斯奖 创俱乐部历史

2017年02月09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鲍勃-福特效力奥克芒37年之久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鲍勃-福特(Bob Ford),多年以来一直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Oakmont Country Club)和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Seminole Golf Club)任俱乐部教练,已经获选将获颁波比-琼斯奖。该奖是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设立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那些代表了波比-琼斯精神、性格和敬意的个人。

  鲍勃-福特在效力奥克芒37年之后已经退休,可是仍旧在南佛罗里达的塞米诺尔工作。他成为第一个赢得这一奖项的俱乐部教练。

  “成为第一个获选得到该奖的PGA俱乐部教练,让这个奖项更为特别,” 鲍勃-福特说,“我并不确定自己是否属于以前得奖者的类别,尽管如此,我仍然荣幸之至,也愧不敢当。波比-琼斯影响了所有参与和服务这项伟大运动的人。阿诺(-帕尔默)和杰克(-尼克劳斯)是他的朋友,给予他至高崇敬。他们倆将这项运动传给了我们这一辈人,正如波比-琼斯传给他们一样。”

相关阅读:最后的告别!奥克芒教练卸任前曾考美国公开赛资格

  (小风)

标签: 俱乐部鲍勃-福特奥克芒US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