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场竞技本周澳洲登场 美巡混合赛或等到明年

2017年02月09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去年男子冠军迈克尔-朗与女子冠军乔治娅-赫尔

  北京时间2月8日,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形容男女美巡赛球员同时在美巡揭幕战SBS冠军赛竞技的机会是“现实的”,这取决于找到合适的赞助商。

  无论如何,这个星期在澳大利亚已经要出现这样一场男女混合赛了。

  维多利亚公开赛(Oates Vic Open)本周四在13海滩高尔夫林克斯(Thirteenth Beach Golf Links)开打,那里距离菲利普斯港湾不远。这是一场男子澳巡的赛事,与此同时,也是一场女子澳巡和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比赛。

  连续四年,该项赛事都是男女合赛。想象一下,把去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比赛,或2014年在松树丛2号球场“背靠背”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压缩在同一周举行……

  今年赛事奖金已经上涨到1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25万元),男女奖金一样,都为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而2018年估计将上涨到13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84万元)。

  男子参赛选手包括: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和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

  而女子参赛选手则是名将云集: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内莉-科达(Nelly Korda)、萝莉-凯恩(Lorie Kane)、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以及澳大利亚的两个奥运代表李旻智(Lee Minjee)和吴秀贤(Su-Hyun Oh)。

  说回到SBS冠军赛,莫纳汉表示他正在和LPGA巡回赛对话,赛事举办的机会“应该不错”。

  “最早可能是2018年,或许要更长时间,”他说,“可是当我们与LPGA宣布合作的时候,这就是我们觉得可以提升两个巡回赛的许多事情之一。与此同时,这也是呈现我们巡回赛蛮有活力的方式。”

  相关阅读:SBS冠军赛未来男女同场竞技?美巡新掌门再爆猛料

  库查尔/英格利希二赢大鲨鱼大奖赛 男女组合垫底

  (小风)

标签: 澳巡赛女子欧巡LPGA美巡赛性别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