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称伍兹并没有按响警铃 澄清老虎已非健身狂

2017年02月08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作为死党,贝格三世经常出来为老虎说好话

  北京时间2月8日,老虎-伍兹最近的复出开了一个坏头,可是根据14个大满贯冠军多年来的好朋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表示,老虎并未按响警铃。

  伍兹在今年第一场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中遭遇淘汰,而后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开局交出77杆,更可怕的是,他第二天就退出了比赛,说自己腰部痉挛。伍兹计划下个星期捷恩斯公开赛再次出战,接着他要参加两个星期之后在佛罗里达举行的本田精英赛。星期二,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伍兹的参赛计划“保持不变”。

  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时,贝格三世解释说他已经与伍兹打过两次电话,一次是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之后,一次是他决定退赛之后。

  “反正我感觉,他并没有什么情绪上的不对,我认为这本身就是好事,”贝格三世说,“当然,每个人各有自己的观点,可是我听老虎的,他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

  贝格三世补充说他已经见到伍兹的健身计划发生了改变。伍兹2015年年底动了两次腰部手术,为此休息了将近16个月。

贝格三世说老虎已非健身狂
贝格三世说老虎已非健身狂

  “我在现场亲眼见证了这些,在他家中的健身房中,我跟他一起锻炼过,他的健身与以往完全不同,”贝格三世说,“没有那么激烈,更集中于某些区域的稳定性。我觉得没有太多体育运动员以前经历过如此漫长的回归,因此他处于现在这样一个阶段已经是积极的元素了。

  “可以肯定他并没有处于想要的位置,很明显,其他人也不想看到这些发生。但归根结底,他能够出来,打比赛,至少有机会投入到巡回赛中去,展示出某种积极的迹象,就是好事情。”

  不过贝格三世也认为,前往迪拜的长途旅行或许对伍兹的健康起了负面作用,同样当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打出76杆的过程中,时时要与惩罚性强的长草搏斗也对他有害。然而即便贝格三世对伍兹长远的未来充满乐观,他也补充说在经历了两个失望的结果之后,也许伍兹正在谋求一些改变。

  “突然之间你必须要重新评估:‘我能做什么?’贝格三世说,“‘我的瓶颈是什么,未来我们要做什么调整?’我想这就是当前他的情况。”

  相关阅读:伤病专家:伍兹退赛一定很焦虑 预示生涯快到尽头

  哈蒙看不到伍兹光明前景:问题在健身不在高尔夫

  无牙之虎犹有余威 R&A前总裁赞伍兹为迪拜聚人气

  (小风)

标签: 伍兹老虎贝格三世美巡赛健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