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计划与安倍晋三打球 讽奥巴马比伍兹还勤奋

2017年02月07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特朗普下周末将与安倍晋三切磋球技

  北京时间2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个周末在他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玛尔拉格度假村(Mar-a-Lago Resort)中度过,那里被称之为“冬季白宫”。根据白宫的报道,特朗普略过了附近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星期六和星期日在那里逗留了几个小时。

  星期天晚上,他在那里看了部分超级碗的电视转播。那么特朗普已经打过宣誓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的第一轮高尔夫吗?这一点尚不清楚。

  根据《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报道,白宫拒绝透露过去两天美国总统行程的细节。《纽约时报》的马克-兰德尔(Mark Landler)在星期六在记者团报道中说:“这个小时,记者团仍旧没有POTUS(美国总统)高尔夫同伴(如果他打了高尔夫的话)的名字,以及他在高尔夫俱乐部活动的任何细节。”

  星期六,一名白宫员工甚至告诉CBS白宫通讯员马克-诺勒尔(Mark Knoller):特朗普“会召开一些会议,也许会打上几个洞的高尔夫”,可是现在一切都未得到证实。

  特朗普周末的行程之中也许包括高尔夫,也许不包括,可是看上去,他下一周就准备打高尔夫。马克-诺勒尔甚至透露,特朗普计划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高尔夫。

  “特朗普总统下个周末将重返棕榈滩,与日本首相安倍打一轮高尔夫,后者星期五拜访白宫进行商谈。”——马克-兰德尔,2017年2月6日。

  2015年12月,特朗普批评前任奥巴马,说他过去一年打高尔夫的时间甚至多过老虎-伍兹。

  相关阅读:访美为陪特朗普打球 安倍晋三加紧苦练高尔夫

  安倍晋三打新年首场高尔夫 直呼“好预兆”

  (小风)

标签: 特朗普奥巴马伍兹安倍晋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