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木逢春!支点式推击禁令最大受害者辛普森归来

2017年02月07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韦伯-辛普森走出推杆困境

  北京时间2月7日,虽然媒体报道说支点式推击禁令对于职业高尔夫球坛没有太大的影响,韦伯-辛普森就是一个例外情况。韦伯-辛普森是长推杆大满贯冠军之一,2002年他赢得美国公开赛,可是自从禁令发布以来,他的生涯出现了巨大变化,其中过去两个赛季,他的推杆得分排名仅为177位和174位。

  跟着推杆一起坏的是他的成绩。上个赛季20站比赛仅仅获得2个前十名,再加上2016-17赛季难以鼓舞人心的开年,韦伯-辛普森承认他结束上一站比赛——凯业必达挑战赛(T66)的时候内心中充满了许多疑虑。

  可是凤凰城公开赛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韦伯-辛普森冲到了领先位置,看上去最终唤醒了身体之中,那头曾经帮助他在2011年到2013年赢得四场美巡赛的野兽。当然,他最终没有在TPC斯科茨代尔取胜,可是这真的是一个巨大转变。

  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个星期之前,我还挺迷失的,”韦伯-辛普森承认,“我去见了比利-哈蒙,他真的帮我走出困境。我的击球开始好了起来。另外,我感觉过去几个月我的推杆都很好。因此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是比较自信的。”

  凤凰城公开赛第一轮67杆接着平平的71杆,韦伯-辛普森不得不在长期球童保罗-特索利(Paul Tesori)的帮助下进行更多调整。保罗-特索利注意到韦伯-辛普森离开球的时候有点摆动,另外上杆的时候重力转移不太对,因此他们开始加以改进,结果周末韦伯-辛普森交出65-64。

辛普森在凤凰城复苏
辛普森在凤凰城复苏

  “我们做的全部是微调一切。结果这个周末,我的击球非常棒,”他说,“我们星期五击了大约只有30颗球。我星期六出来的时候,热身很好,整天感觉都很好。在高尔夫之中,当你做错的时候,有时候真的是靠猜。有时候,你也知道……非常感谢星期五他知道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因此能够在星期天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在17号洞、18号洞抓到小鸟,知道自己必须要做什么,感觉非常棒。”

  韦伯-辛普森在凤凰城公开赛上的推杆得分排名第18位,唯一遗憾的是,在四个加洞中,他的小鸟推都没有把握住,当松山英树在第四个加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之后,美国选手被打败。

  可是这一切与过去一年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别。韦伯-辛普森坦言同样使用长推杆的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对他有很大帮助。“几个月之前,我在电话之中同伯纳德-兰格聊过,他的建议非常有创意,包括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努力放轻松,舒服起来,”韦伯-辛普森透露,“我想过去两年,我在放轻松和变舒服上做得不好。我各个地方都很烦躁,而最终我才找到了我感觉舒服的东西。看上去最近几场比赛这一点起到了效果。

  “推杆看上去总是我的关键。如果我推得好,我看上去打得也会好。”

  相关阅读:松山英树四加洞成功卫冕凤凰城赛 加冕美巡第4冠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辛普森推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