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发表声明:特朗普举例纯属误会 很开心住在美国

2017年01月28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兰格不得不出面澄清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纽约时报》近日报道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参议院和众议院领袖们会面时,用德国高尔夫老将伯纳德-兰格 (Bernard Langer)举例,暗示美国大选普选票存在舞弊。本周五,兰格不得不出面发表澄清声明。

  特朗普声称选举日时,兰格在佛罗里达州投票时被拒绝。不过兰格是德国公民,他并没有权利投票选举美国总统。兰格先是通过女儿对此事发表了“不知情”的看法,随后,他本人终于发表了如下声明:

  “很不幸,《纽约时报》和其他新闻媒体的报道都是不实的。有关报道中的投票情况,并不是我透露给特朗普总统的,我自己也是听一位朋友说的。随后我在与另一位朋友们交谈时转述了这个故事,而这位朋友把这个故事分享给了一个与白宫有关系的人。误解就从那时开始。”

  “我不是美国的公民,所以不能投票。住在美国是种殊荣,我也很高兴称美国为家。从现在开始,我将不再就这件事发表任何评论了。”

  相关阅读:懵!特朗普指责普选舞弊 德国老将兰格莫名成为证据

  (Colleen)

标签: 兰格特朗普美国大选佛罗里达普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