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离开白宫带走球包 搬家过程曝光球具装备

2017年01月20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巴马的Titleist高尔夫球包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特朗普即将宣誓就任美国总统,这意味着巴拉克-奥巴马结束了白宫的八年任期。昔日的第一家庭已经搬离了白宫,也搬到了新的寓所。与九十年前的凯文-柯立芝(Calvin Coolidge)离开白宫时留下他的高尔夫球杆不同,奥巴马总统带走了他的球杆。

  相关阅读:别了奥巴马!治国打306场高尔夫 远超普通球友

  美联社拍下了两张奥巴马的球杆运到他华盛顿新家的照片。从几件东西能看出奥巴马作为高尔夫球手的一些特点:首先,他是一名左手球员,他的大多数球杆都是有助于提升球杆的型号,而且也适合他的球技(Golf Digest最近评出的150位政客高尔夫球手的列表上,奥巴马的差点是13,对任何的球场纪录应该都没有威胁)。奥巴马的球杆大部分都是有年份的,适合通晓外交的人,而且这些球杆来自主流制造商——耐克、泰勒梅、Cobra、卡拉威、Titleist等品牌一应俱全。

  与大多数球员一样,奥巴马还是把球杆放在立式球包里——一个是耐克的,一个是Titleist的。耐克的球包包括一对带着球杆套的一号木(Cobra F7和Nike Sumo),以及一支没有杆头套的卡拉威Great Big Bertha。球道木是旧的泰勒梅SuperSteels(碎裂的橙色颜色也许是任期内打了306轮高尔夫的体现),一对Titleist Vokey挖起杆藏在耐克VR铁杆的后面,还有一支可能是疑似Cobra铁杆。三支很难区分的Blade推杆, 有一支红色的底部刻有“U.S.”的2012泰勒梅Manta mallet推杆,还有一支蓝色的底部刻有“总统(President)”的推杆。

奥巴马的Nike球包
奥巴马的Nike球包

  Titleist的球包里包括一支带有Titleist 915D杆头套的一号木,一支TaylorMade R11一号木,泰勒梅Burner SuperFast 2.0球道木,还有一支耐克的一号木,耐克VR Full cavity铁杆,耐克Sumo混合球杆,两支TitleistAP1铁杆和一支Titleist blade型号的Scotty Cameron推杆。

  考虑到一些球杆的年份,我们建议奥巴马总统:量身定制球杆吧。我们还建议他在下一次打球前数数自己的球杆。我们数的结果是其中一个球包里有15支球杆,另一个球包里有19支球杆。一旦他不再是美国总统,他的对手可能不会忽略他这样的违规。

  相关阅读:别了奥巴马!治国打306场高尔夫 远超普通球友

  (Colleen)

标签: 奥巴马高尔夫球杆泰勒梅cobra耐克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