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展示自主品牌logo 源自大师赛经典“跳跃”

2017年01月20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森首轮曝光的“跳跃”logo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终于回到了赛场,不过相比球技,他身上另一点尤为引人注目——衣服上的新logo。

  这个新标志出现在老米的左胸口,凯业必达挑战赛首轮,他穿着一件带有他自己著名的大师赛“跳跃”剪影的夹克衫,第一次将这个新logo示人。

  “跳跃”是米克尔森职业生涯最值得纪念的一刻,2004美国大师赛他实现大满贯首冠,当时左手怪的庆祝方式是在奥古斯塔18号洞果岭兴奋地跳起来。

老米“跳跃”已是高球史上的经典一刻
老米“跳跃”已是高球史上的经典一刻

  现在还尚不得而知,这是否会是米克尔森今后的商标,犹如老虎的“虎牙”标志。但不管怎么说,它已经成功引起关注。首轮比赛后,米克尔森对美国高尔夫频道透露道:“我们一直在努力做一件事,而我会在年末的时候介入。”

  米克尔森之前并不确定自己的健康状况是否能满足比赛的需要,但他在拉昆塔乡村俱乐部(La Quinta Country Club)的首轮打得很好,交出68杆(-4)的成绩。

  相信这整个一周,除了米克尔森本人,他身上的logo也足够吸睛。

  相关阅读:米克尔森复出首战68杆自我点赞:球技生疏身体棒

  凯业必达挑战赛博泽利领先 老米T25潘政琮T34

  (Colleen)

标签: 米克尔森logo美国大师赛大满贯商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