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六年来首发外卡 古森获得USGA青睐

2016年05月18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森收杆古森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两届冠军古森获得今年奥克芒美国公开赛的外卡。

  古森是汤姆-沃森和维杰-辛格获得2010年圆石滩美国公开赛外卡以来第一个得到美国高尔夫协会青睐的选手。

  南非47岁选手2001年在南丘首次赢得美国公开赛。当时他在最后一个洞面对一个12英尺推杆,可是他却出现三推,这让他不得不与马克-布鲁克斯打加洞,不过他仍取得了胜利。

  除此之外,古森2004年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力克米克尔森夺取冠军。

  古森的10年参赛资格豁免已经于2014年之后结束。去年,古森通过选拔赛参加上了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

  1990年,赫尔-欧文(Hale Irwin)成为最后一个持外卡参赛,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美国公开赛高尔夫米克尔森古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