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腰伤严重曾想退役 不会因伤改变击球风格

2016年05月17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承认自己一度想要退役伍兹承认自己一度想要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老虎-伍兹在贵肯信贷全国赛的举办场地国会乡村召开记者会,他表示自己在第一次腰部手术之后——2014年微创椎间盘切除术(microdiscectomy)——曾一度想放弃高尔夫运动。

  “我希望再次经历那样复出的过程吗?我身体的其中一部分说YES,可是另外一部分说NO,因为实在太难了,”伍兹说,“神经疼痛——如果你从来没有经历过,好家伙,那真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伍兹表示他的神经已经不再疼痛了,不过别的疼痛仍旧是无法避免。

  尽管如此,伍兹仍旧相信他能制造年轻时候的那种杆头速度,而他已经显示出来,并没有改变这种击球风格,以保护身体的兴趣。

伍兹已经40岁,自从去年8月以来他一直没有打球伍兹不会改变自己的击球风格

  “充满讽刺,我的速度快过过去几年。我不是很费力。我的技术风格改变了。这是一个好现象。当我身体强壮起来的时候,我会调高速度,届时我将拥有我以前拥有的速度,这非常好,”伍兹说,“……那些击球短的选手也能取得成功,可是当他们不在状态上的时候,他们会遭遇淘汰。”

  一方面在坐冷板凳,另外一方面,伍兹就崇拜地观看好朋友简森-戴伊夯实他对世界第一头衔的控制。两个选手不时保持联系。简森-戴伊上个星期天赢得球员锦标赛,赛事结束之后,他表示从伍兹那里得到了宝贵的意见。

  “他的表现,他的应对方式,他的专注,他力求进步都非常棒,”伍兹说,“他带着目标训练。当他打球的时候,这一点显而易见。”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退役腰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