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成绩改变颓势 布拉德利换掉球童希尔

2016年05月11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德利选择更换球童布拉德利选择更换球童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因一个赛季以来一直处于消沉的状态,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最终选择更换球童。

  史蒂夫-希尔(Steve “Pepsi” Hale)做球童的时候,布拉德利曾3次在美巡赛上夺得过冠军,包括2011年的PGA锦标赛。不过据高尔夫频道的托德-刘易斯说,两周前布拉德利在苏黎世精英赛上没晋级后,这对组合就分开了。

  刘易斯说,布拉德利本周球员锦标赛的球童是查德-雷诺兹(Chad Reynolds)。雷诺兹最近的一位雇主是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沃特尼因三月的背部手术终止了赛季。

  在禁止固定式击球后,布拉德利是几位受影响很大的顶级球员之一。在本赛季的发球台到果岭的杆数一项上,他排在第34位,而在推杆一项上仅排在第202位。

  开始今年的比赛时,布拉德利排在世界排行榜的第70位,在11次参赛7次没晋级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14位。自从去年7月以来,布拉德利唯一的一次前10名成绩是OHL精英赛的并列第8名。

  布拉德利目前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第137位,但他因夺得2011年PGA锦标赛和2012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下个赛季还有美巡赛的豁免权。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球员锦标赛布拉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