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两位前任宁愿假装路人 传闻艾琳沃恩关系复杂

2016年05月10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前妻艾琳(左)和前女友林赛-沃恩(右)伍兹前妻艾琳(左)和前女友林赛-沃恩(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美国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两位前任——前妻艾琳和前女友林赛-沃恩周末恰巧都出席了“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赛马大会——而派对组织者接获命令,一定要把两位金发美女分开。

  主办方得到的命令是,给奥运会滑雪冠军安排的座位,一定要离伍兹前妻远远的,尽管以前两人的关系还不错。

  在肯塔基赛马开始之前的那个晚上,两人在巴恩斯特布-布朗-基金会晚宴(Barnstable Brown Foundation Gala)上相遇。而出席那个晚宴的还有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梅根-凯利(Megyn Kelly)等名人。

  瑞典美女艾琳2010年与伍兹离婚,当天晚上,她来到了黑岩宝马(Black Rock Thoroughbreds)驯马师的母马与种马晚宴(Fillies & Stallions)之后,加入了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歌手乔伊-费登(Joey Fatone)等宾客的行列,而不久之后林赛也来了。

  “员工从对讲机中获悉林赛正在过来的道路上,她不能与艾琳放在同一个区域,”消息人士说,“他们这一点说得很清楚明白。”

  林赛与伍兹的恋情从2013年3月持续到2015年5月。她在进入会场的时候遇到了麻烦,因为她带错了手环。可是一旦她入场了,工作人员就被告知,她需要坐在不同的贵宾区域,与伍兹两个孩子的妈妈分得远一些。

  根据内部人士说,滑雪女王同时很坚持,不能被摄影师拍照拍到。

  据闻两个女人之间的关系十分复杂。“艾琳真心喜欢林赛,因为孩子们喜欢她,”艾琳那边的消息人士说。该消息人士同时补充道,如果林赛主动请求分开二者的距离,可能是避免两人一起出席派对的照片会刮起媒体风暴。

  可是林赛这边的一位代表就说林赛从未要求与艾琳分开坐。他同时说两位女士之间的关系很好。周末的时候,在不同的活动中,还谈过话。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沃恩艾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