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洞赛还能倒霉点吗?卡斯特罗小球先下水后进鞋

2016年05月09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倒霉的卡斯特罗在安慰被他打中的球迷倒霉的卡斯特罗在安慰被他打中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在记分卡上,那只是惊恐山谷俱乐部18号洞,四杆洞的又一个柏忌,可是好家伙,那是一个怎样的柏忌呀!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在延长赛中打出了5杆,尽管他开球下入溪水之后,紧接着又打入了某人的鞋子之中。这肯定是富国银行锦标赛非常罕见,极具滑稽的一幕。

卡斯特罗的球命中场边球迷卡斯特罗的球命中场边球迷

  卡斯特罗在骤死赛中对抗詹姆斯-韩,他获得了先开球的荣耀,结果他开球拉掉,落入溪水之中。在罚杆抛球之后,他第三杆击入了果岭右边的人群中。实际上,他的球击中了一个观众的脸蛋,然后落入了一个球迷的皮鞋中。

  以下是罗伯托-卡斯特罗来到球跟前看到的一幕。

  十分幸运,高尔夫规则允许他在这种情况下免罚。以下是卡斯特罗从鞋子中取走球:

  这里是光脚的球迷拿回自己的鞋子:

  是的,卡斯特罗在击球之前可以将小球擦拭干净。

  CBS球迷搞笑地指出詹姆斯-韩曾经是卖鞋的。

  相关阅读:詹姆斯-韩一度沦落卖鞋为生 夺冠前连续8场未晋级

  在将自己的球放置好之后,卡斯特罗知道自己也许需要直接击球进洞才有机会保帕,从而将延长赛延续下去,因为詹姆斯-韩是标准杆上的果岭。

  “如果你想直接击球进洞的话,这的确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卡斯特罗说,“距离大约10英尺,那瞧上去非常好。”

  卡斯特罗的击球冲过洞8英尺,可是他拿下了回推的的柏忌推杆,将希望延续了下去。

  对于他而言十分不幸,这并不足够,因为詹姆斯-韩拿下了保帕推杆,赢得了第二个美巡赛冠军。而卡斯特罗依旧没有一胜。

  相关阅读:天生擅长赢延长赛? 詹姆斯-韩四场胜利均加洞斩获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卡斯特罗詹姆斯-韩加洞赛高尔夫规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