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有望连续两年母亲节夺冠 领先富国锦标赛进决赛

2016年05月08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去年在母亲节当天加冕球员锦标赛福勒去年在母亲节当天加冕球员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的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领先的姿态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有望连续两年在母亲节夺冠。

  去年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福勒在球员锦标赛上强势加冕,赢得了个人第三座美巡赛冠军。

  凭借昨天最后5洞的3个小鸟球,福勒冲到了记分板的榜首位置。在长345码的14号洞,福勒抓出小鸟球,15号洞他几乎是两杆上果岭,然后轻松捉鸟。来到16号洞,福勒推入距洞27英尺的小鸟球。

  如果有任何美巡赛上的球员在领先一杆和比分板前面拥挤的情况下感觉舒服,那应该就是福勒了,他职业生涯5次夺冠不是在延长赛上,就是一杆决胜负。

  “无论是处于前面、后面或其他的位置,我都会感觉很舒服。”他说。“现在我从各个位置都夺得过冠军。我只是期待着明天还能如此。就象我说过的,从以前的经历看,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更好,而且应该更有趣。”

  福勒正追求自己在惊恐山谷的第2个冠军,2012年他曾在这里实现过美巡赛首冠。如果他能做到,他知道他得把球保持在球道上,而且还要在快速的果岭上保持好的推杆状态。

  “因为有风,所以很难打。如果赶上顺风,顺的草纹,那就可以很快地推杆。推杆路线也会很好。”福勒说。“不过明天的比赛,你不可能会避开长草。”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福勒美巡赛球员锦标赛母亲节惊恐山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