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锦标赛福勒1杆领先冲冠 小麦老米T19

2016年05月08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冲击第四座美巡赛冠军福勒冲击第四座美巡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瑞奇-福勒希望在他取得美巡赛首胜的球场上启动他的赛季。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领先,看上去正在朝他希望的方向前进。

  【详细成绩】

  瑞奇-福勒2012年在惊恐山谷俱乐部突破,取得美巡赛首胜。三轮过后,他的成绩为207杆(71-68-68),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一杆,后者打出71杆之后,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贾斯汀-罗斯69杆,詹姆士-韩(James Hahn)68杆,两人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

麦克罗伊卫冕无望麦克罗伊卫冕无望

  卫冕冠军麦克罗伊交出73杆,他的排名升上来,与菲尔-米克尔森并列,因为后者只打出76杆,两人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9位。

  福勒去年赢得球员锦标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而今年年初在阿布扎比赢得了一场欧巡赛。虽然在凤凰城公开赛上,他丢掉了迟来的领先,并在延长赛中落败,他就有自信处理好最后一轮的压力。他承认这是五年之前他没有的东西。

  “完全不同,”福勒说,“那之前,我也许还没有完全的自信,也不知道该做些如何,以及如何做才能做好。可是现在就很高兴能下去,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

  罗伯托-卡斯特罗今天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榜顶端,可是18号洞吞下柏忌,就滑落了下来。

  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他说自己很期待星期天与瑞奇-福勒从最后一组出发。

  “如果你想在这里取胜,赢得一场像这样的大赛,你必须抓紧自己的帽子,在最后一轮与世界前五位选手一道出发,”卡斯特罗说,“这正是我明天要做的事情,因此我相当激动。”

  星期六,福勒前七个洞都保帕,之后他手热起来,在八号洞到十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11号洞与13号洞吞下柏忌,局面看上去会恶化,福勒随后却强势回归,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取得并列领先。

  在这个过程中,福勒有点小运气。18号洞,他躲开了潜在的麻烦。当时他的小球被长草挡住了,而不是滚入球道左侧的溪水之中。高尔夫球在脚的上方,福勒击打出一记精彩的铁杆,将球送上果岭,成功保帕。

米克尔森错失推杆米克尔森仅打出76杆

  米克尔森和卫冕冠军麦克罗伊都很挣扎,他们都已经落到福勒后方8杆了。

  米克尔森期待在第13次征战惊恐山谷的时候最终取得首胜,他在自己的老对头球洞——18号洞——陷入麻烦,打出8杆,四柏忌,最终交出76杆。

  他进攻果岭,将球送入溪水之中,而在抛球之后,他用了三切才最终上果岭,在那里,他用了两推打出8杆。

  米克尔森在惊恐山谷最后一洞的挣扎已经报道得相当充分了。生涯51轮,他在18号洞总共打出高于标准杆21杆。本周早些时候,他表示这个洞对于左撇子而言很不利。

  赛事唯一双冠王麦克罗伊在前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3杆。去年,北爱尔兰人在第三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最终取得一边倒的胜利,可是这个星期六,他却未能制造同样的神奇。

  整个一轮,他在开球精确性和推杆上都很挣扎。麦克罗伊在九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1号洞打出柏忌的时候,动力看上去已经完全消失,而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的希望也随之破灭。

  麦克罗伊表示球场是“复杂的”,特别是后九洞,可是他的球技也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水平。

  “有一段时间不错,我今年有两次取胜机会,然而它仍旧处于改进之中,”还没有在本赛季赢得比赛的麦克罗伊说,“我努力保持耐性,尽可能有耐心,可是在球场上,我肯定有感到沮丧的时候。”

  贾斯汀-罗斯静悄悄地进入争冠行列,他前三轮的成绩为70-70-69。英格兰人表示明年将承办美国PGA锦标赛的惊恐山谷,因为风特别大,打起来极端难。

  “这样的杆数在PGA锦标赛上肯定可以,”罗斯说,“他们并不想让我们像美国公开赛那样打出平标准杆。单位数的红字真的是很好的高尔夫,这也是一座好球场的标志。”

  (小风)

文章关键词:福勒米克尔森麦克罗伊卡斯特罗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