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富国赛逐渐找回冠军手感 80尺切鹰技惊四座

2016年05月07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正在找回手感小麦正在找回手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经历了富国银行锦标赛慢热的首轮后,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看起来已经抖落了一段时间休息以来的生锈状态。

  周五的前九洞比赛中,小麦在7号洞切入技惊全场的80英尺老鹰球,还在8号洞和9号洞连续捉鸟,前九交出了恐怖的32杆!转场后,麦克罗伊在10号洞继续捉鸟,那时他与领先者的差距在4杆之内。

  不过剩下的几洞比赛,卫冕冠军再度陷入挣扎,并在17号洞和18号洞以连续的柏忌球郁闷收官,第二轮成绩是69杆(-3),总成绩-2,排在并列第24位。虽然落后领先者安德鲁-卢普(Andrew Loupe)6杆之多,但小麦的周五表现毕竟比首轮的73杆好出许多,这让他持积极态度面对周末。

  “很明显,以两个柏忌球收尾很糟糕,但除此之外,比分卡上的成绩还不错。”两次在惊恐山谷加冕冠军的麦克罗伊说,“我在比赛中间时发挥非常好,而且今天的比赛有很多杆的质量好于昨天。”

小麦精彩切鹰动图小麦精彩切鹰动图

  历史数据也表明,如果北爱小子进入状态,前几轮打成什么样,都是浮云。

  2010年,小麦开始周末的比赛时总成绩落后9杆,但周末的两轮分别打出66杆和62杆,并最终以领先4杆夺冠。2015年,他在36洞后落后3杆,但周六打出61杆,并最终以领先7杆夺冠。

  “如果我明天能像今天一样快速进入状态,那我会有机会冲击冠军。”他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美巡赛富国银行老鹰球卢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