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今年黑马谁更黑 斯图亚德冷门程度超泰勒

2016年05月04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图亚德夺得美巡首冠斯图亚德夺得美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和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今年都只具有美巡赛的有限参赛资格,以至于他们不得不在大联盟与威巡赛之间转换。接着,他们的高尔夫生涯出现了180度的戏剧性变化。

  沃恩-泰勒在圆石滩夺冠之前世界排名第447位。而布莱恩-斯图亚德在新奥尔良夺冠之前的世界排名更低,只有513位。

  美国大师赛不用说(沃恩-泰勒居住在奥古斯塔,布莱恩-斯图亚德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奖金也不须提(两人都获得126万美元)。也许最关键的是,他们现在有工作岗位了,知道接下来可以打什么比赛。

  “有时候,直到赛事周的星期一、星期二你才知道自己能否参赛,” 布莱恩-斯图亚德星期一在延长赛胜利之后说,“我去年打得不够好,我猜想这是你需要付出的代价。可是十分幸运……我不知道,这意义很大,仅上边一条原因已经足够。”

  现在,布莱恩-斯图亚德的美巡赛参赛资格将一直延伸到2018年。

  是的,他现在进入了美国大师赛、美国PGA锦标赛、球员锦标赛,以及好几场一个星期之前,都没有进入他日程表的赛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斯图亚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