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大师赛后首次露面 坦言奥古斯塔记忆难忘却

2016年05月04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大师赛后九洞崩盘斯皮思大师赛后九洞崩盘

  北京时间5月4日,假设你是乔丹-斯皮思,22岁的时已经坐拥两座大满贯奖杯,2015年一年间就赚了超过5300万美元,可以和你最好的朋友们享受海外假期。

  然而即便如此,全世界还是为你感到难过。这一切只因一个月前的美国大师赛。

  美国大师赛后九崩盘后,乔丹-斯皮思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他承认,奥古斯塔的周日将陪伴他很长一段时间,但他并不是应该被同情的那一个。

  “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记忆总会涌上心头,”斯皮思说道,“即便我在下一场比赛中获胜或是在奥克蒙特(今年美国公开赛举办地)抓住机会卫冕成功,但当我回到奥古斯塔的时候,那段记忆还是会回来。”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斯皮思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