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导致日程拥挤 NBC和高尔夫频道拼直播

2016年05月04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迪提-阿夏克或将代表印度征战里约阿迪提-阿夏克或将代表印度征战里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C与美国高尔夫频道夏季的日程还没有完全确定,不过以下事实十分清楚:他们再不会遇到这样一个夏天了。他们不仅会直播许多大型赛事,而且有两场顶级的比赛,他们从来没有直播过。

  “我们足够幸运有很强的后备人员,”NBC体育集团高尔夫总裁麦克-麦卡利(Mike McCarley)说,“我们在12个星期之中要转播英国公开赛、奥运会、联邦杯总决赛、莱德杯。这是我们最忙碌的一段区间。”

  首先从苏格兰皇家特隆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开始。NBC和美国高尔夫频道从EPSN那里提前一年得到版权。NBC高尔夫制片人汤米-罗伊(Tommy Roy)和美国高尔夫频道执行制片人莫莉-索罗门(Molly Solomon)去年夏末已经开始去艾尔郡海岸(Ayrshire coast)了。估计观众能看到更多风的画面(林克斯球场最佳的防御武器),也能更深入地探寻这场赛事悠久的历史。

  三个星期之后,高尔夫重返奥运会。这是112年以来,她第一次回归奥运会,首先进行男子比赛,随后是女子比赛。

  吉尔-卡普斯(Gil Capps)将领导调研团队,考虑到每个国家只能派出2名选手(如果世界排名前15位之内超出4人,每个国家最多可派出4名),他们应该要花大量的时间去了解参赛选手到底谁是谁。比如说,现在就包括印度选手阿迪提-阿夏克(Aditi Ashok),她与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来自同一座城市。18岁姑娘最近赢得女子欧巡资格学校考试,成为印度第一个打入国际巡回赛的选手。目前她在奥运会排名中位于第58位,而总共60人能获得参赛资格,也就是说她的前方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她参与奥运会,对于许多姑娘而言,会对她祖国的高尔夫制造奇迹。” 麦克-麦卡利说,“突然之间,你有一个印度年轻人作为楷模。他们对于奥运会的认知与高尔夫绝不相同。”

  这对两个电视台而言是全新的。接着他们要在四个星期之中应对三场美巡总决赛(纽约、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及亚特兰大),而莱德杯则会在巡回锦标赛(以及联邦杯)结束之后,于明尼阿波利斯郊外开战。

  麦克-麦卡利表示面对这个无穷无尽的夏天,在一个个观众群中进行推广是至关重要的。

  “奥运会将进入更大的观众群中,”他说,“在许多国家,高尔夫在人们面前的曝光是前所未有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拉西里里约阿夏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