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联合租赁赛申克领先54洞 王首谦83杆大滑坡

2016年05月01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申克54洞领先亚当-申克54洞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亚当-申克(Adam Schenk)进入今天的时候落后5杆,直到他在14号洞抓到小鸟,他才出现在领先榜上。可是到他签记分卡,接受完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已经获得了生涯第一次54洞领先。

  如果住在30分钟之外的这个当地小子夺冠的话,无疑是一个相当轰动的新闻。无论如何,威巡赛新人星期六做了最大努力,他后九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因此登上了联合租赁锦标赛(United Leasing & Finance Championship)榜首。

  亚当-申克的三轮成绩为207杆(69-70-68),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3位选手一杆。前两轮领先者巴维克-帕特尔(Bhavik Patel)今天仅交出74杆,他与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68杆)、塞巴斯蒂安-巴斯克斯(Sebastian Vazquez,7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王首谦(Charles Wang)度过了痛苦的第一天,第二次参赛首次晋级的他一出门就打出7杆,接着15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再次打出7杆。转场之后,他稍微稳定了一下,不想在六号洞,四杆洞打出了四柏忌,最终交出83杆,以229杆,高于标准杆13杆,位于71位。

  亚当-申克开局的时候,也在二号洞丢了一杆,然而那就是他全天唯一柏忌。

  “我的开局十分艰难,二号洞打到了相当右边,十分幸运我找到了球,打出了柏忌。”亚当-申克说,“可是我抬头看了领先榜,那个时候我落后5到7杆。我觉得没有理由紧张。那解放了我,因此之后我能打好。”

  虽然住在家中是一种熟悉的感觉,亚当-申克就从来没有在威巡赛上获得54洞领先。这仅仅是他第七次参加威巡赛,不过他表示去年在拉美巡回赛上征战——最终在奖金榜上位列13位——就让他准备好了这样一个时刻。

  今年前六场比赛,亚当-申克三次晋级——包括哥伦比亚锦标赛生涯最好成绩并列第七名——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34位。

  “我不知道领先的情况,也不知道领先者是谁,可是如果我能领先,那非常棒,”他说,“我要像过去两天那样表现。这是陈腔滥调,然而就是事实。”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王首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