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还能打莱德杯? 拉夫三世不排除给老虎外卡

2016年05月01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伍兹与拉夫三世曾是并肩作战的莱德杯队友老虎-伍兹与拉夫三世曾是并肩作战的莱德杯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老虎-伍兹九月份肯定能去黑泽汀参加莱德杯,只不过他是以一种什么身份,仍旧有待确定。一方面,伍兹已经确定要当拉夫三世的助理队长,另外一方面,拉夫三世也不排除会挑选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以应对欧洲队的来袭。

  “他要获得外卡,不必位于积分榜第九位,”拉夫三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心痒痒非常想打。如果他打得好,你很难不选他。”

  伍兹自从温丹锦标赛以来一直没有比赛。虽然有传闻说他会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复出,他却没有在截至日期到来的时候报名。尽管如此,最近频频有视频传出,包括他参加一年一度伍兹音乐会,以及八个月之中第一次下场打球。

  相关阅读:伍兹确认不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 称未准备好复出

  无论伍兹什么时候复出,听上去拉夫三世都愿意给他进入队伍的机会。尽管伍兹在的年份,美国队在莱德杯上也是输多胜少。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伍兹拉夫三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