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缺席美国大师赛锥心之痛:看比赛会被逼疯

2016年04月29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格-伍兹三年之中第二度缺席美国大师赛泰格-伍兹三年之中第二度缺席美国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泰格-伍兹本月早些时候三年之中第二度缺席美国大师赛。很显然,他相当痛苦。

  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出席了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可是那个星期在球场上没有呆多长时间。他接受ESPN鲍勃-哈瑞格(Bob Harig)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他不参赛,他是不会看比赛的。

  “来到那样一片土地上,感受奥古斯塔是什么样的,美国大师赛是什么样的……去到那里,却不能下场打球,我必须赶快离开,”伍兹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打。那会把我逼疯的。简森(-戴伊)一直给我发短信,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没有看,因为那会把我逼疯的。去到那里,有了真切的感受,我相当思念它。”

  伍兹是美国大师赛四个冠军得主,仍旧在腰部手术康复之中。到现在,他仍然没有宣布美巡赛的归期。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