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安瑟经历狗熊开年 前九场全淘汰德州首开张

2016年04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伯拉罕-安瑟美巡赛新人年开局缓慢亚伯拉罕-安瑟美巡赛新人年开局缓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美巡赛新人年,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肯定没有在快速通道上。可以说,他就像蜗牛一样在缓慢往前爬。

  亚伯拉罕-安瑟出生于得克萨斯州,拥有美国和墨西哥双国籍。他青少年时期表现得足够好,上了敖德萨大专(Odessa Junior College)。大学最后一年,他表现得足够好,获得了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奖学金。接着他在威巡赛上表现得也足够好,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然而这却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亚伯拉罕-安瑟在威巡赛的最后六场比赛中全部遭遇淘汰,包括四场威巡赛总决赛。接着美巡赛开局的八场比赛,他也未能晋级。他在资格优先顺序上落到了相当后边,以至于他返回威巡赛,打了路易斯安那的比赛。在那里,他获得并列第14名。

  在波多黎各再次遭遇美巡赛淘汰之后,亚伯拉罕-安瑟终于在德州公开赛上获得美巡赛晋级。他只获得并列第42名,不过至少这是一种进步。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亚伯拉罕-安瑟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