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新科布莱恩倒霉 墨西哥怪兽奖杯不幸断头

2016年04月27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利-布莱恩刚在威巡赛上夺冠维斯利-布莱恩刚在威巡赛上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星期一,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向记者介绍了过去几个月,他如何从一位花式高尔夫好手,就快实现梦想,成为一名美巡赛会员。可是,这并不代表着他已经过了所有减速带。

  从墨西哥刚刚取胜的威巡赛赛场回来,维斯利-布莱恩的奖杯不幸坏了。奖杯上的小怪兽,脖子处断了,脑袋掉了下来。

奖杯上的小怪兽脖子处断了奖杯上的小怪兽脖子处断了

  这肯定很让人遗憾,特别是考虑到这座奖杯样子怪怪的,十分引人注目。可是维斯利-布莱恩上个周末收获的最大奖——锁定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仍旧安全。

  墨西哥锦标赛是维斯利-布莱恩本赛季赢得的第二场威巡赛,实际上,如果他再赢一场,他将直接升入美巡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奖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